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2019-09-06  

8月24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处级干部大会。校领导陈晓龙、王基、张兴福、姜秋霞、莫超、李慕堂、牟录贵、赵有翼、孙光慧、方忠义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晓龙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任职的副校长方忠义同志。

陈晓龙传达了8月23日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要求每位干部高度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殷切关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提出的五项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谋划和推动学校发展。

李慕堂、赵有翼分别对学校假期基建、后勤、维修和招生、就业、征兵、参加大运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陈晓龙对各级干部努力推进学校工作的热情和干劲给予充分肯定,向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体育健儿参加省大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后勤管理处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设施维修改造进度,要求干部教师对因维修改造未完工给师生造成的不便做好解释引导工作。

陈晓龙就新学期需要推进的党政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两项重要工作:一是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全校上下精心策划协调配合,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他强调,新学期全体干部要有底线思维,坚持不懈做好两项底线工作:一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积极做好意识形态管控和引导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时刻绷紧安全防范管理这根弦,紧盯重点学生群体,从苗头上提前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新学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党性修养,持之以恒做好两项基础工作:一是增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党的五大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锣密鼓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他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忧患意识,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持续推进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原则,树立精尖意识,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团队,持续推进重点(扶持)学科建设;二是顺应教育部“双万计划”,瞄准省上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不怕麻烦打磨课程说明,精雕细琢打造金课,持续推进重点(扶持)专业建设;三是以强烈的危机感抓住申报硕士授权单位这个难得的机遇,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细化实化申硕准备工作;四是主动联系对接华东师范大学,依托教育部提供的对口支援平台,借力提升学校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五是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要,通过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和落实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陈晓龙最后指出,全体干部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