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9-22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兰城办〔2019〕2号)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上10月7日(星期三)的课,10月10日(星期六)上10月8日(星期四)的课。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执行师生请假、日报告、校园出入管理等制度,妥善安排好有关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放假期间,请师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安排假期计划,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凡是因公因私出省的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并在单位健康日报中予以上报。

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要根据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认真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心理疏导和返校等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学生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

特此通知。

                          兰州城市学院

              2020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