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12-30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元旦、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元旦

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根据教务处《关

于做好期末阶段教学安排的通知》要求,1月2日至3日有课师生正常上课。

二、  清明节

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

三、  劳动节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5月8日(星期六)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

四、端午节

6月12日至14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五、中秋节

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9月21日(星期二)的课。

六、国庆节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上10月6日(星期三)的课,10月9日(星期六)上10月7日(星期四)的课。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节假日祥和平安。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