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陇东学院辛刚国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1-11  

1月10日下午,陇东学院校长辛刚国、副校长刘万锋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两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许尔忠代表学校对陇东学院辛刚国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许尔忠说,陇东学院举红色旗帜,借区域资源,走特色之路,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已经发展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为和我校办学规模相近的新建本科院校,陇东学院的办学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辛刚国介绍了陇东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主要情况。辛刚国表示,兰州城市学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建设,特别是近年来转型发展工作不断推进,办学育人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陇东学院希望通过“取经问道”借鉴吸收有益经验,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

王学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学科建设及科研情况,表示学校以建设城市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坚持城市类、应用型、地方性办学定位,确立做大“城市”、做优“教育”、做强“工科”的办学思路,服务城市发展,对接地方经济,努力把学校建成西北地区重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城市规划建设咨询智库、工程技术研发应用中心、地方文化传承创新平台。他希望陇东学院分享办学经验,为兰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