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5-21  

为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效完成,5月20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许尔忠、王学军、王基、莫超、李慕堂、牟录贵、方忠义、王珺出席会议,巡视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

许尔忠对我校目前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牵头单位要针对自己负责的所有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盯进度、多讨论,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落实的作用;二是主责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做好协同配合,集中力量共同解决难题,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走向深入,取得更多实效;三是多部门联动,针对学科专业建设、“三定”方案、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论证分析,拿出新方案,新举措,共同解决重大难题;四是建章立制,做好制度的“废立改”,优化制度运行,逐步形成强基础、固根本的长效机制;五是通过巡视整改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在重点工作中落实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巡视整改的叠加效应,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许尔忠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对待、细化分解,倒排工期,有力推进,形成责任单位盯办,配合部门协办,分管领导督办,统筹协作联办的局面,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新成绩新成效。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台账,就本单位、本部门、本学院整改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