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推动会召开
2021-06-07  

为加快落实《天津城建大学 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提升帮扶工作成效,5月28日,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与学校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天津对接结对帮扶工作事宜。

28日上午,两校在天津城建大学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动会。天津城建大学校长李忠献、副校长崔雅利、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国建,我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校长牟录贵及双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崔雅利主持。

李忠献对许尔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目标,并对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0年两校顺利签署结对帮扶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开好了局。基于天津城建大学与兰州城市学院在战略目标上的高度一致,希望两校能够深入对接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找准工作着力点,精准对接和务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将各项帮扶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让合作更有实效、更出成果,不辜负两地政府的期盼。

许尔忠指出,两校结对帮扶关系的成功建立,是两所高校开展支援帮扶、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开端。在刚刚闭幕的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学校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希望两校能够在各个领域上开展深入沟通、对接和合作,为兰州城市学院坚定城市类应用型办学方向、完善学科专业体系和内部治理体系、推进 “三大任务”提供全方位支持,早日建设成为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期待两校在未来的路上能够结伴同行,走得更快更好。

随后,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在2020年双方已经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经过研讨沟通,制定《天津城建大学与兰州城市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深化两校在党的建设、干部交流、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稳固、全面、长远的合作关系,持续做好东西部协作和结对帮扶“后半篇”文章。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