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许尔忠一行赴北京相关企业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06-07  

5月29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赵有翼,与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北京调研考察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博教育集团总部、中国石油销售公司、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在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尔忠一行考察了公司产品展示与体验中心,与公司董事长张勇、执行副总裁梁舒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华晟经世近年来在助力高校专业建设、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许尔忠指出,校企合作要追踪教育前沿,通过信息化技术支撑专业的发展,助力学校进行一流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要做到学习过程和生产过程的耦合,注重学生的能力输出,结合“工场化”学习体系建设,进行学习过程的革新;在现代产业学院和未来技术学院建设方面,双方要在解决学生产业面向、适应西部地区实际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实践。

 在安博教育集团总部,许尔忠一行考察了集团总部办公楼宇智慧系统、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体验以云智能平台为基础的智能化办公教学应用场景及新型创新创业孵化空间,与集团总裁黄劲,副总裁、安博教育研究院院长黄钢等进行座谈,听取了黄劲关于安博最新研发的OOOK智慧教学系统的介绍。许尔忠充分肯定了安博教育在双方合作过程中的坦诚和所付出的努力,对安博教育在校企合作、教育技术研发、助推科技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赞扬。他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新形势下的建设目标,希望双方在新工科建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在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许尔忠看望了在该公司挂职的赵有翼副校长,与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兰建彬,总经理廖国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了兰建彬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以及对赵有翼挂职情况的评价。许尔忠感谢公司对赵有翼副校长挂职期间的关心支持,希望基于学校石油专业的深厚背景,学校与该公司在干部交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在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许尔忠一行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康建忠,副总经理郑智,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章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互相介绍了学校、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合作搭建人才平台事宜进行商讨。许尔忠指出,学校与公司在化学化工、石油化工、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师资互聘等方面尽快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