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办公指南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许尔忠、王学军、王基、姜秋霞、李慕堂、牟录贵、王珺出席会议,巡视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根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台账,就本单位、本部门、本学院整改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对巡视反馈的45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账销号,逐项进行点评分析,强调整改未到位之处,指出问题症结所在,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

许尔忠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加快整改落实进度,提高整改工作质量;二是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进行深入核查,全面梳理,确保整改成效;三是要做好协同配合,查漏补缺,集中力量完善整改落实举措;四是建章立制,优化制度运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五是进行整改工作总结,逐项逐条按期形成整改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 © 2010 兰州城市学院办公室 | 电话:0931-7601072    学院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